close

前幾天老爺喊著他的跑步鞋該換了

於是決定禮拜六投完票之後到信義區旁的UA一趟再順便晃晃

結果沒想到今年選舉綁公投

想投個票比排周年慶還誇張

最後到達信義區都已經快天黑了

於是決定把車停在信義區外圍,買完鞋子就回家

但就這麼剛好停好車從停車場出來沒多久就看到佳佳甜品

淑女一看到佳佳甜品就喊著要吃

什麼!!!竟然有我阿娘知道的美食而我不知道

好吧!好吧!既然這麼順路,那今天就不管熱量了

於是,買完鞋吃完晚餐後,我們就很順的往佳佳甜品過去囉!


如果沒有開車

捷運搭到市府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往基隆路的方向步行約3分鐘左右就到了

雖然在巷弄裡,但不難找

IMG_2011.JPG

招牌走簡約低調路線但也讓人無法忽視?

畢竟我們不過從巷口經過,它就被淑女瞄到了

IMG_2010.JPG

門口旁放了立牌昭告天下

佳佳甜品可是連續三年獲得香港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呢

不過上方的米其林寶寶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鬼馬小精靈

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誤會吧!

IMG_2006.jpg

店內皆是這種圓桌,所以客人多的時候大家就併桌吧!

而桌上那一疊黑黑的大家就忽略好了

老爺一次買了三雙鞋......你是蜈蚣膩

IMG_2005.JPG

店裡的工作區域走白色簡約風配上柔和的燈光

給人乾淨衛生的印象

不像很多甜品店常常讓人有工作區域黏呼呼的感覺

IMG_2007.JPG

店裡側邊的牆面上很簡單的秀上菜單

就只能用一目了然來形容吧!

IMG_2009.JPG

店裡的底牆上有個大大的logo

在一片灰白中,大紅色的logo真的非常搶眼

IMG_E2013 (2).JPG

如果不想看牆上的菜單

也可以到櫃檯去拿menu

不過,Aisa後來上網爬文發現大家介紹的menu都不太一樣

似乎每季都會有些許的調整

應該跟當季的食材有關係

這樣也不錯,感覺每次都能有意外收穫

IMG_2015 (2).JPG

熱的芝麻糊+核桃露

只要menu上有雙字的品項都可以做混搭喔!非常不錯!

芝麻的味道非常的濃、純、香

也因此核桃的味道就沒那麼明顯,我只感覺有股淡淡的奶香

不會太甜,一個人吃完一整碗也沒有問題

真的是最適合冬天的甜品啊!

所以Aisa後來又外帶了兩碗……熱量就算了吧!

IMG_2018 (2).JPG

芋茸蓮子西米露+湯圓

西米露非常的黏稠,芋頭的香氣十足

雖然也好吃,但對Aisa來說有點太甜

不過在底層的蓮子表現卻不錯,熬煮的非常鬆軟,入口即化

相較之下,在Aisa心中還是芝麻糊大獲全勝啊!!!

IMG_2020.JPG

另外加點的三小顆就要45元貴桑桑湯圓

外皮薄又Q,內裡的芝麻餡很香不會甜膩

雖然有點小貴,但蠻值得品嚐

佳佳甜品其實算蠻高單價的

但芝麻糊的表現真的令我非常滿意

所以下次有來信義區,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吧!

而且菜單上的白果薏米腐竹和木瓜燉雪耳也令我非常好奇啊!



店家資訊

佳佳甜品 基隆路店
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號之2

(02)2769-7998

週日-週四 11:00-23:00 / 週五.週六 11:00-00:00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ikai.dessert.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sa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